彩乐园

尼牙孜·阿西木在行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2-13 10:11:39
  • 来源:阿克苏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号:[ ]

吃透精神实质 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地区落地落实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曾伟) 

12月9日,地区行署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作宣讲报告。

尼牙孜·阿西木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谱写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篇章。

尼牙孜·阿西木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坚持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

尼牙孜·阿西木强调,要坚持以“六型”政府建设为统领,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阿克苏落地落实。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忠诚之魂,高举法治旗帜,夯实执政之基;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之能,坚持真抓实干,弘扬担当之风;推动思想解放,拓宽创新之路,坚守底线红线,筑牢廉政防线。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主持宣讲报告会。地区领导赵大毅、陈海涛、张建国、包尔汗·买买提、李旺军、买买提·乃买提等参加宣讲报告会。